電動車、自駕車、車聯網等趨勢的崛起,使汽車被視為是繼智慧手機之後,下一波具有革命性技術變更的產品。汽車智慧化與科技化商機成了傳統汽車、車用零組件廠商與一眾科技大廠鎖定的目標,不僅各大品牌廠發展新能源汽車,不少新廠也紛紛投入資源欲搶佔車市先機。然而,汽車產業的發展與趨勢你都掌握到了嗎?

全球專業科技調研機構TrendForce整合旗下記憶體研究(DRAMeXchange)、光電研究 (WitsView)、LED研究(LEDinside)、綠能研究(EnergyTrend)、拓墣產業研究(Topology)等專業領域研究,推出「全球汽車市場解析」季度報告。

報告內容除了定期更新全球汽車與電動車市場規模與發展趨勢外,並探討汽車相關零組件技術發展,包括車用半導體與記憶體的發展與解決方案分析、車用面板的比較及市場滲透率與需求拆解、車用動力電池市場發展走向等趨勢,同時針對車聯網、自動駕駛等新興議題領域的發展提供分析洞見。本報告將協助企業掌握最即時、最專業的汽車產業動態,讓企業客戶評估出最合適的營運決策!

全球汽車市場解析報告 提供

...

全球汽車和電動車
市場規模與最新發展

...

汽車市場發展趨勢
新科技與發展進程

...

汽車關鍵零組件
發展趨勢與質量化分析

...

汽車安全、動力及駕駛資訊系統發展
與質量化分析

...

車用半導體市場
發展與趨勢分析

...

車用顯示及觸控面板功能比較
市場需求發展趨勢分析

全球汽車市場解析報告 適合

...
01

汽車品牌廠商

...
02

汽車產業鏈
相關零組件供應商

...
03

有意進入
新興汽車市場廠商

...
04

金融與投資相關人士

全球汽車市場解析報告 能幫助您

...
取得完整且持續更新的情報

完整取得汽車產業市場動態、零組件及技術發展趨勢並定期更新所有資訊

...
企業決策最佳助手

集結各領域專業分析師洞察,獲取市場關鍵質量化分析,幫助企業進行正確決策

...
節省情蒐成本

省去企業蒐集市場情報所需大量時間及人力成本

報告形式

  • 報告名稱:全球汽車市場解析報告
  • 格式:PDF(市場趨勢分析)
  • 更新頻率:季度更新
  • 語言:繁體中文、英文
立即索取